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嗆!韓國瑜: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4 11:0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當地時間13日下午參加完全球玉山經濟論壇後,會後有媒體提問他對於「韓流」的看法。韓國瑜認為,「韓流」就是一個代名詞,關鍵是民心思變,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的,但他們幹完後,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

被問及對「韓流」的看法,韓國瑜認為,「韓流」就是一個代名詞,關鍵是民心思變,「我到了高雄發現孫中山的三民主義變了,另外一個三民主義、民心思變、又老又窮,人民期待不一樣,所以我去高雄時間並不長,將近90萬張選票投在我身上,就是懷抱一個希望,這個希望是韓國瑜當市長帶來高雄的改變,因此我們把這個現象簡稱為韓流,事實就是民心不滿」。

 

韓國瑜指出,這場選舉最重要帶來的意義在於,現在跟未來台灣政治人物跟政黨要如何執政,這非常重要,過去一些很廉價式、扣帽子式的、意識形態式的選舉獲得選票,獲得政權,可能會被淘汰、應該要被淘汰,例如平時不燒香、平時不努力,選舉到了就扣帽子,這都是很廉價,「最近我被扣帽子,被扣得最厲害的就是賣台,我去香港澳門深圳,回來簡單廉價扣我帽子就是賣台,把這個金箍咒戴在我腦袋上,這個很廉價,可以掩飾過去3年台灣大多數老百姓經濟上過得非常困難,很容易就掩蓋掉了」。

韓國瑜表示,很多話在美國講,也不見得讓台灣人民覺得很舒服,應該回到台灣講,事實上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的,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多年來,事實上台灣鬼混得很厲害。

韓國瑜提到,自己上一趟去新加坡、香港、澳門後感觸特別多,在2、30年前台灣是老大,南韓都被拋在很後面,這趟去新加坡國民所得將近6萬美金,香港大概在4、5萬美金,澳門國民所得將近8萬美金,台灣人還在2.4萬到2.5萬,「所有藉口都不能掩飾我這句話,台灣鬼混2、30年,「為什麼會這樣,這解釋原因都非常多,現況就是非常多的台灣人在受苦。」
 

韓國瑜說,有些少數人光鮮亮麗,過得很好生活,但是很多中低收入戶過得苦得不得了,所以韓流或者說民心思變,應該標誌著未來政治人物跟政黨要真正紮紮時實站在民眾的利益上面思考,跟民眾生活福祉上來思考,就是我講的那句話,從廈門學來的「莫忘世上苦人多」。受苦民眾太多,韓流現象如果有一點點小小意義,在於提醒台灣當前政治人物,一定要以人民為本,回到民本這兩個字,而不是在權力這兩個字打轉,不停用各種抹黑、扭曲和造謠繼續獲得政權,將來回到台灣會再進一步闡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訪美#台灣#經濟#總統#台大#法律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24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