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前佯裝娛樂總裁 王男騙財騙色

記者 陳祐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13:18

進一步追蹤這名詐騙慣犯王姓男子,住家在台南永康區,從10年前開始陸續出現不少被害人,指控他專門在網路上騙錢,甚至還自稱是娛樂集團的總裁,引誘女子上勾,還要女生陪睡,造成人財兩失,除此之外,他涉及多起詐欺犯,進出監獄多次,今年3月也因為網路代購涉及詐欺,判刑2年,看不出悔改跡象,才讓被害人氣到找上門理論。

圖/TVBS

 
記者vs.管理員:「他不是住這裡....警察也在找他.....。」

管理員口中的他,就是昨天深夜被氣憤網友找上門,還動用私刑教訓的詐騙慣犯王姓男子,而隨著事件曝光,他的身分也被起底,現年48歲的王姓男子,過去有不少詐欺、偽造文書前科,他在2008年時,自稱娛樂集團總裁,騙了4名女子的錢,甚至還陪睡,而翻開法院判決書,他在2010年因為詐欺,遭到高雄地院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2014年又因偽造文書,判刑6個月,而最新的則是在今年3月,因網路代購涉嫌詐欺,被台南法院判處2年有期徒刑。沒想到還沒入監服刑,就故技重施,繼續行騙,才被網友找上門理論。

圖/TVBS

記者vs.管理員:「要來抓他...都是要來討錢的。」
 

根據了解,王姓男子不僅擅長利用網路代購詐騙,被抓包時還理直氣壯,有受害者貼出對話紀錄,表示自己要求退款,會照退款程序走,但受害者一直沒收到錢,抱怨要他拍實品不拍,拍單據又說沒空,連面交都變卦,質疑他根本沒有要退錢,但王姓男子卻反嗆,不是報案了,妳有病,口氣相當猖狂。

圖/TVBS

鄰居:「住哪棟不知道...不認識他。」

王姓男子涉及一堆詐欺案件,但住家附近,鄰居卻不知道這號人物,直到這次自稱是被害人找上門,爆發肢體衝突,轄區員警和社區住戶才知道,原來有這一名詐欺犯出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慣犯#總裁#詐欺#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74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