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女王的柯基犬! 笑謔說宮廷故事

記者 林佳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20:01
圖/ifilm傳影互動
圖/ifilm傳影互動

您是狗奴才嗎?全世界最出名、地位最高的狗奴才,可能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據說,她只要有空,都會自己遛狗與餵夠吃飯,而她最喜歡的狗,我們應該都不陌生,那就是腿短短、樣子超呆萌的柯基犬。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一部以伊莉莎白二世和愛犬為靈感的爆笑動畫片,據說即將在六月再度出訪英國的美國總統川普,也在片中尬一角。

電影《女王的柯基》:「我們誠摯邀請您,認識英國皇室最愛搗蛋的小傢伙。」

 

什麼角色,能從電影一開始,立刻讓整個放映廳被「好可愛喔!」的驚呼聲給攻陷了?
是的,就是牠。

電影《女王的柯基》:「這是雷克斯。」

 
鏟屎官快過來,讓女王、  也就是「給我罐罐就是娘」的伊莉莎白踩到可就大事不妙了,富可敵國的她最不需要的就是踩到黃金,或是淋到黃金雨ㄚ。

我們都知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愛狗狗,尤其是柯基犬。

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這是媽媽,這是女兒。」

自從18歲生日時獲得一隻柯基犬Susan當作禮物後,英國女王前後飼養超過30隻柯基犬,而這部動畫片就是以她和愛犬為靈感所發想的故事。

電影《女王的柯基》:「我是如此的受歡迎,女王還為我做了皇家馬克杯。」
電影《女王的柯基》:「還有手機殼。」
電影《女王的柯基》:「以及馬桶刷。」
電影《女王的柯基》:「你如果真那麼吃得開,怎會落得這種地步。」

對啊,雷克斯,女王的寵臣怎麼會淪落到收容中心呢?您的工作不是只要把賣萌、耍傲嬌做好做滿便天下太平了。
 

電影《女王的柯基》:「查理設計了一切,牠想取代我當皇家一等犬。」

原來這也是一齣宮鬥劇瘦得屎捏,幸好這兒是台灣,我們還能繼續看下去,據說這尾查理為了奪權,甚至將「白金漢宮」秒速變紫禁城內最常莫名失火的「延禧宮」,呦,真的是別「人眼看狗低」;不過,雷克斯,你肯定一切都是別人的錯嗎?

電影《女王的柯基》:「我相信這是你找的碴。」

蝦咪毀?!連川普,還有他老婆......

電影《女王的柯基》:「這裡也太......怎麼說呢......不夠氣派。」
 

梅蘭妮亞都來湊一腳。

電影《女王的柯基》:「皇室自拍,說西瓜甜不甜。」

「雷克斯組長眉頭一皺,發覺案情並不單純」,那隻社交圈初登場的美國第一犬和《少林足球》的阿梅是親戚嗎? 

電影《女王的柯基》:「這是我們的美女狗狗肯德姬,女王,她的老家在偉大的德州。」

別冤枉阿梅 ,人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電影《女王的柯基》:「替她找個夠格的伴不容易,我們只要最好最優秀的狗。」
電影《女王的柯基》:「說不定她看得上我的一隻柯基。」

阿娘喂!母后,我們知道您當女王67年,外交辭令嚇嚇叫,但您怎麼可以如此輕易地把孩ㄓˇ給出賣了!相信看到川普出馬,觀眾應該可以了解到編導的心思,這部電影不只要逗得小朋友笑呵呵......

電影《女王的柯基》:「皇室自拍,一起說七!」

大人,尤其是準時收看Focus全球新聞、關注國際大事的忠實觀眾,也能看得捧腹大笑。

電影《女王的柯基》:「我直搗老川的"死穴"。」
電影《女王的柯基》:「竟敢在我川皇胯下動土。」

雷克斯在國宴上闖了禍,長那麼大第一次被女王訓斥,沮喪又絕望的牠落入圈套,在陰錯陽差下逃出白金漢宮,最後流落街頭。

電影《女王的柯基》:「我"屎"(ㄙˇ)惹!」

牠得好好演一齣柯基犬的王子復仇記,但從小養尊處優的皇家一等犬,如何能在街頭生存,更何況是中二病十分嚴重的雷克斯呢!

電影《女王的柯基》:「別惹泰森的馬子......」
電影《女王的柯基》:「牠死定了。」

別擔心,犬大人牠是有無窮無盡的潛能等待被激發的,而且牠還飽看電影,或是出外靠朋友......

電影《女王的柯基》:「還記得老片《洛基》......,喪家犬最後贏了。」
電影《女王的柯基》:「不,他輸了。」
電影《女王的柯基》:「痾......那是《洛基2》?」

還有《鬥陣俱樂部》逞凶鬥狠、《鞋貓劍客》賣萌風流以及《飛越杜鵑窩》,絕對能隨時引經據典喊口號......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團結就是力量。」

欸?漫威英雄們,你們走錯棚囉,不過,這句口號從古至今人人愛。

已故英國前首相 邱吉爾:「團結就是力量。」

滿懷「泛歐洲主義」的邱吉爾說過、《經濟學人》報導脫歐時則引用了下半句。

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分裂則滅亡。」

歐洲理事會主席陳述沒有英國的歐盟時也說過,這部歐盟轄下「創意歐洲計畫」有投資的比利時電影別有心思,好了,人話不多說,還是讓出宮冒險、廣結善緣的皇家一等犬雷克斯出馬,融化全世界的心。

電影《女王的柯基》:「團結力量大,分裂則滅亡,團結就能有自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女王#柯基#皇室#伊莉莎白#電影#女王的柯基#宮鬥#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5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