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全台最早播《復仇4》!影城遭網痛罵「都累基層」


發佈時間:2019/04/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32
威秀影城跟進美麗華大直影城提早首場時間。圖/翻攝自臉書《威秀影城粉絲團》
威秀影城跟進美麗華大直影城提早首場時間。圖/翻攝自臉書《威秀影城粉絲團》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4月24日正式在台上映,各大影城積極準備,昨(11日)美麗華大直影城才將首場提前到凌晨6點,搶當「全台最早放映」,不久後連威秀影城也跟進,宣布凌晨5點就會開始營業,首場時間也訂在6點。消息一出卻惹來不少網友批評「都是累基層員工」!

《復仇者聯盟4》上映時間一確定,便有許多鐵粉摩拳擦掌等待,而各大影城也積極準備,想當「全台最早放映」,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公布首場時間後,威秀影城也宣布跟進,時間為4月24日的凌晨6點。 而威秀影成為了供應顧客飲料及零食,營業時間更是提早到凌晨5點。

 

消息一出,部分粉絲興奮不已,但也有大批網友心疼基層員工,紛紛留言表示意見「都是基層員工在累!」,也有人生氣罵道「為什麼董事長、總經理不自己早上4點去上班、早上5點賣票呢?」,連前員工都出面表示自己也曾7點半就被叫去上班,上滿10個小時下班後,聲音跟索爾一樣Man。雖反對聲音多,仍有網友客觀評論「是因應各個客群的策略,不須多做批判」。

《復仇者聯盟4》台灣預售票原訂今(12日)中午12點準時開賣,國賓影城搶在今日凌晨0時搶先開跑,卻也成了全台第一個「災區」,因同時太多網友湧入購票,伺服器無法負荷,購票app頻頻閃退,有網友搶了一個半小時也沒搶到。國賓影城臉書粉絲團被大批網友留言轟炸,更有人在威秀影城臉書留言「國賓影城當機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聯盟#國賓#威秀#大直#電影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3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