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擦撞高雄客運 騎士遭輾 魂斷輪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09:04

高雄前鎮(11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高雄客運在行駛中,不慎擦撞重機騎士,66歲的騎士被車輪輾過,當場死亡,家人聞訊趕來淚崩,客運司機表示,他完全沒感覺有撞到人。

圖/TVBS

 
救護車抵達現場,熱心民眾幫忙指揮,還用兩台機車圍出警戒區,至於莊姓騎士,則是倒地一動也不動,他的摩托車也倒在車道上。

員警吹哨指揮,藍色帳篷裡,是遭輾斃的騎士,家屬聞訊趕來,崩潰痛哭。

家屬:「(痛哭)。」

 
圖/TVBS

婦人承受不住打擊,整個人癱軟,被攙扶到分隔島休息,事故地點就在高雄前鎮區中山路,週四傍晚五點半,載著10名化工廠員工下班的客運車,過了時代大道後,切進慢車道準備下個路口右轉,原本和莊姓騎士所騎的機車平行,雙方卻不慎擦撞,66歲的莊姓騎士倒地,戴全罩安全帽,仍遭客運的右前輪輾過,當場慘死。

員警:「右前車輪撞到,他血跡都是在安全帽裡面對不對。」

發生事故的汽機車,移到警局,員警拿手電筒進行鑑定,車底仔細查看,還把死者的機車,牽到客運車的右側,比對高度和擦撞痕跡。

員警:「你不能確定啊,可是這是新摩擦的沒錯啊。」

客運的右前車身,確實有一道擦痕,而開車的李姓駕駛,卻這樣說。

圖/TVBS

客運司機vs.記者:「你知道為什麼會撞到嗎,我不知道,你沒感覺撞到嗎,我都沒感覺。」

 
前鎮交通分隊長蕭介銘vs.記者:「有酒駕嗎,大客車的司機沒有酒駕,車上的乘客大約十人左右,然後已經在事故發生後,於中山光華路口放乘客們下車離去。」

事故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至於客運司機,則先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車禍#客運#重機騎士#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184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