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影后! 阿Sa大尺度PK曾美慧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0:30

14日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典禮特刊照片終於出爐!準影后們一字排開,氣場十足,因為實力都很堅強。呼聲最高的阿SA蔡卓妍,第三度提名金像獎,對上入圍去年金馬的大陸女星曾美慧孜,讓今年典禮可看性變高。

圖/翻攝自 香港電影金像獎 Hong Kong Film Awards

 
香港金像獎,準影帝影后們,在頒獎典禮前先在攝影棚碰頭,拍攝了14日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典禮特刊,比起男星們統一白色系上衣為主,角逐影后阿SA蔡卓妍,咖啡色露肩造型站在正中間,帥氣自信模樣似乎也對拿獎,信心滿滿。

電影《非分熟女》:「你想我結婚,我聽你的,現在連房子也買了,你還想我怎麼樣。」

阿SA飾演失婚女子,還跟吳慷仁有激情對手戲,第三度提名金像獎影后的她,今年遇到的對手可是來勢洶洶。

 
電影《三夫》:「這個海軍好正。」

大陸女星曾美慧孜,大膽演出讓她在去年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獎,今年在香港電影導演會拿下影后張靜初在無雙裡飾演的畫家,讓人印象深刻。今年也是第三度角逐影后,而在《淪落人》中飾演黃秋生菲傭的菲律賓演員姬素·孔尚治,首度演港片就入圍金像獎,而余香凝更是雙料入圍。

電影《逆流大叔》:「由今天起,你們就是『天馬寬頻龍舟隊』成員。」

余香凝在港片《逆流大叔》飾演龍舟隊教練,和中年男子一起拚冠軍,角色個性鮮明,讓她入圍最佳女配角。其他被提名女配角的還有金馬影后惠英紅的電影《翠絲》;《紅海行動》飾演蛟龍突擊隊員的蔣璐霞;還有入圍過柏林、威尼斯電影節的黃璐,憑著《G殺》這部電影;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而為了鼓勵民眾參與金像獎,特地安排劉德華突襲影迷頒獎,給了大驚喜,在金像獎典禮開始前就炒熱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SA蔡卓妍#曾美慧孜#電影#金像獎#吳慷仁#余香凝#惠英紅#劉德華#蔣璐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0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