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油供養長髮鬼娃 詐團求業績長紅…專家:會有報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7:33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獲線報,由邱姓主嫌主組成的6人詐騙機房,藏身北屯區正道街某高級透天厝,專門詐騙大陸民眾,經連日跟監蒐證,昨(10)日清晨5點許破門而入,逮捕5男1女和查扣相關犯案工具;警方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在五樓以屍油供養「鬼娃娃」,被警方斥責「邪不勝正的鐵證!」。

圖/TVBS

 
警方表示,今年3月底獲報,北屯區某高級透天厝,近期有多位年輕人遷入,極為可疑,經警方連日跟監蒐證,確認是新遷入的詐騙機房,便與第二分局、刑警大隊偵五隊及刑事局第六大隊組成專案小組,於10日清晨5點許,趁屋內人員熟睡之際破門而入,當場逮捕23歲邱姓主嫌等5男1女,並扣押筆記型電腦2台、智慧型手機12台等犯罪工具。

圖/TVBS

警方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在透天厝供養長髮、穿桃紅色洋裝的鬼娃娃,每天以屍油塗在鬼娃胸口供養;邱男聲稱,鬼娃和屍油是今年2月從北越夾帶入境,有次幫鬼娃穿鞋,當晚鬼娃就託夢說鞋子太小不合腳,要求換鞋,起床察看發現鞋已脫掉,鬼娃不但手指腳部,且腳還有點瘀青,被警方斥責無稽之談,全案偵訊後將邱男等6人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命理老師謝沅瑾表示,供養鬼娃娃確實屬於「養小鬼」的一種,且這是近年較多人養的一種,甚至還買機票座位把小鬼請回來;由於語言不通,為了加強彼此的心電感應,除了每天滴血供養,還會塗屍油加強小鬼能量,甚至買糖果、衣服、鞋子討好小鬼,驅動小鬼完成主人心願。
 
 
不過謝沅瑾老師指出,小鬼是人死後的靈魂,除了不知道靈魂從哪裡來,小鬼也有脾氣和忌妒心,答應小鬼的好處一定要做到,若沒有履行承諾恐怕會有報應,且法師都有可能被小鬼反噬,沒有法術的普通人更是危險,因此謝沅瑾老師提醒,正正當當工作賺錢養家,是不需要養小鬼的,努力才是王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娃#養小鬼#詐團#報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31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