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神附身!師喊放學失效 4歲童「度估」狂點頭超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2:32
一名幼稚園男童上課打瞌睡的模樣,勾起許多網友小時候的回憶。(合成圖/翻攝自秒拍)
一名幼稚園男童上課打瞌睡的模樣,勾起許多網友小時候的回憶。(合成圖/翻攝自秒拍)

你還記得你的學生時期嗎?不少人常在上課時後打瞌睡,但一到下課就精神百倍。最近大陸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地點是在一所幼稚園;一名年約4歲的小男童,上課時總是「度估」(台語:打瞌睡),老師發現後試圖叫醒他,甚至還喊出「放學了」,但男童還是沒反應。逗趣的模樣,許多網友都笑著說「我彷彿看到自己小時候翻版!」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名來自甘肅省慶陽市的4歲男童名叫周梓宸,目前就讀幼稚園中班。前幾天上課時,他在課堂上不小心睡著了,整個人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小腦袋就不斷地晃啊晃。而他半瞇著眼睛,嘴巴微開,加上臉龐微微透紅,超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都直呼「超萌!」

 

周梓宸打瞌睡的模樣,全被老師發現了。老師想要叫醒他,不斷喊著「周梓宸!」還說「下課了,醒來了沒有?」只是男童似乎瞌睡蟲上身,怎麼樣就是叫不醒,逗得老師也笑了。

周梓宸的媽媽透露,「這孩子號稱小睡神,在家裡是個開心果,不過他平常其實沒有很愛睡覺,但是只要一安靜下來就會開始打嗑睡;而且梓宸超好動,嘴巴更是劈哩啪啦講不停,不論是吹牛還是講故事都難不倒他。老師發給我這個視頻的時候,我一看一直在那邊笑,沒有覺得很生氣。我覺得在學校小孩子去睡覺很正常,也有可能是遺傳,我上學時也老愛睡覺。」

這段影片一出,網友們熱烈回應,紛紛直呼「我也會這樣耶」、「看到他就想起學生時期的我」,還有人看到周梓宸的模樣,直呼「臉上的兩坨肉肉太可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瞌睡#放學了#度估#幼稚園#中班#瞌睡蟲#小睡神#開心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