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已婚男友求婚 正妹遭割雙耳手指慘死


發佈時間:2019/04/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2:33
男子求婚被拒就殺害女友。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男子求婚被拒就殺害女友。圖/翻攝自《每日鏡報》

土耳其伊斯坦堡一名男子向25歲女友求婚被拒,就殘忍殺害對方並割下雙耳和手指。直到屍體傳出臭味,鄰居報警後才讓此事件曝光,據警方調查,男子其實已結婚,目前已將其拘捕並進行調查。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伊斯坦堡市巴赫切利耶夫萊爾區(Bahcelievler)一間公寓的3樓,因鄰居發覺房間內傳出不尋常的惡臭才報警,警方在房內的沙發床上找到一具女性屍體,確認身分為25歲的阿拉貝札依(Najia Arabzai),遭人勒死並被割下雙耳及手指。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鎖定一名29歲男子高爾(Zivar Gol R),從計程車司機口中得知,高爾曾提著一個大型行李箱上車,並在宰廷布爾努區(Zeytinburnu)的一棟公寓下車,該公寓的監視器也有高爾出現的紀錄,警方藉此掌握他的行蹤。

高爾被捕後承認罪刑,因向女友娜加求婚被拒絕,又早就懷疑對方有其他交往對象,才會一氣之下將她勒死。警方表示,高爾其實已婚,平時和妻子住在伊斯坦堡,目前也不清楚高爾割下死者的耳朵及手指有什麼原因,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斯坦堡#恐怖情人#殺害#求婚被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75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