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咒凶宅賣出!第10拍脫手 市價5折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21:19

台南永康區一間透天別墅,5年前因為屋主欠債輕生,留下了「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字條,讓這間凶宅,流入法拍市場無人敢標,甚至流標八次,還有一次遭到棄標,在拍賣第10次時,由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價格得標,裝修後入住,似乎也破解了前屋主留下的索命咒。

圖/TVBS

 
台南永康的這一棟透天別墅,位在社區邊間,外觀看起來相當整潔,跟一旁房子看起來沒太大差異,但它可是在法拍市場凶宅中,沒人敢標得,出了名的極凶宅。

連附近民眾都避而不談的凶宅,原來在五年前屋主因為欠債上吊輕生,當時留下三張A4紙寫下,非我家人、入住索命的詛咒,也讓購屋者聞之卻步,從2014年11月開始進行法拍,期間8流標,在2015年四月曾以底價716.9萬拍出,但後續因為沒繳價金,棄標,直到2016年九月第四輪拍賣,才由鄭姓命理師以市價4到5折得標。

圖/TVBS

房仲公會理事長歐明東:「我們法拍屋,都是低於市價,每拍一次就是打八折,那加上它是凶宅的話,那價格一定又會比正常的法拍屋,價格還要偏低一點,而且這種凶宅的產品,都是由特殊的人特殊的買方去購買。」
 

圖/TVBS

台南永康復華里周邊,該社區在住房網站上房價落在1200~1400萬,而一般法拍凶宅,房價會打6到8折,但這間極凶宅,最後是以市價4到五折拍出,不過這名勇猛得標主,是台中的一名鄭姓命理師,從事命理工作32年,這回第一次購入凶宅,入住後並沒有發生靈異事件,似乎破解了這棟凶,非家人不能入住的詛咒,也終結了數度流標的命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別墅#欠債#輕生#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87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