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男童回家抄捷徑跌倒 鋼筋插入胸口搶救31小時仍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1 11:29
四川一名男童在抄捷徑回家途中不慎跌倒,遭一根長約10公分的鋼筋插入胸口。(圖/翻攝自梨視頻)
四川一名男童在抄捷徑回家途中不慎跌倒,遭一根長約10公分的鋼筋插入胸口。(圖/翻攝自梨視頻)

四川一名7歲男童,日前到鄰居家玩耍,回程途中他抄捷徑,過程中不慎摔倒撞上鐵門。當時大約10公分的鋼筋,直接刺穿了男童胸部。儘管消防員獲報火速趕到現場,並且立刻鋸斷鋼筋並將人送醫,無奈在搶救31小時後,男童還是宣告不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6日下午。四川省樂山市峨邊縣這名7歲男童,據他爺爺表示,當時孫子去鄰居家玩耍後準備回家,選擇了一條捷徑來走。途中男童不慎跌倒,導致他的胸口被一旁長約10公分的鋼筋插入,整個人動彈不得。

 
警消人員火速抵達並將男童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圖/翻攝自梨視頻)

民眾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為避免男童傷勢加劇,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地用液壓鉗剪斷,3分鐘內就順利救下男童,並立刻送往醫院急救。只是男童在治療過程中陷入昏迷,急救持續到7日晚間10時,歷經31小時,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不少網友得知這起憾事後,紛紛直呼「好難過」、「一條生命還來不及長大就這麼走了」、「家人長輩恐留下一輩子內心的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筋#捷徑#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2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