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的「巨龍」塞住馬桶 媽看呆脫口…網笑炸:爸爸心裡苦


發佈時間:2019/04/1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2: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比雞腿不流行了嗎?1名女網友2、3天沒排便,一口氣排暢快,結果讓家中馬桶堵塞,媽媽見狀忍不住講了1句,讓其他人看完笑噴,直呼「爸爸躺著中槍」、「硬要拖爸爸下水」;還有許多人分享,指出熱水、洗碗精、免洗筷都是通馬桶神器,甚至連膠帶也效果超群,「至今還沒失敗過」。

當事人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2、3天沒排便,結果馬桶就堵塞了,「大概用了3罐通馬桶的,重點還不是很通,我想姐大的不是屎,姐應該是生了1個小孩在馬桶裡。」原PO的媽媽見馬桶塞住,打電話確認是女兒的傑作,接著更勁爆脫口「比妳爸的OO還粗!」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爸爸尊嚴掃地的瞬間,紛紛笑回,「想知道爸爸有多粗XD」、「有想過老爸的心情嗎」、「爸爸好無辜!比不上大便」、「笑噴到手滑手機砸到睡著的兒子」;有人分享類似經驗,「之前在網咖工作,清廁所的時候曾經看過跟我手臂差不多粗的」、「我們店的廁所曾經被客人加持過...我提了4桶水還沖不下去」。

有內行的網友表示,家中很常發生這種事,「其實免洗筷很好用」、「可以按2下洗碗精,加點蓮蓬頭的熱水倒到馬桶裡,過1分鐘再按水箱沖水,不太嚴重的話都會通」;還有人出奇招,「用膠帶將馬桶整個封死,呈現真空狀,再沖水後真的通老半天下不去的一次全解決,還沒失敗過」。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通#堵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43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