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翠鳳過度疲勞昏倒 陳勝福曝病情:心臟有狀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21:34
圖/TVBS
圖/TVBS

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7日上午突然在家暈眩昏倒,緊急送醫,消息一出震驚外界;9日醫院檢查報告出爐,孫翠鳳老公、同時也是明華園總團長的陳勝福坦言,孫翠鳳身體「是有一些狀況」,將再進一步檢查。
 
孫翠鳳7日晚間原本預計在高雄內門順賢宮演出,不料上午突然暈眩昏倒,緊急送往台大醫院,而當晚演出也改由第三代接班人、孫翠鳳二女兒陳昭賢「代母上陣」;隔天上午陳昭賢代替媽媽向外界報平安,表示孫翠鳳為新戲排練導致疲勞過度,在家暈眩昏倒,目前已回家休養,感謝外界關心。

 

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勝福坦言,孫翠鳳身體「是有一些狀況」,醫生發現心臟循環有些問題,耳朵半規管也有點狀況,但目前恢復狀況良好,至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目前不得而知,將再安排日期進一步檢查。
 
陳勝福透露,雖然外界希望孫老師多多休息,不過她仍放不下演出,且身體有明顯好轉,因此13日晚間在高雄的演出將會如期登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翠鳳#陳勝福#心臟#昏倒#明華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316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