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五星飯店誆「鑑錶」 黑幫設局毆阿邦師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5:13
圖/TVBS
圖/TVBS

綽號阿邦師的網拍達人,竟然遭人設局痛毆!阿邦師透過朋友打電話報警,說自己在君悅飯店,被囚禁毒打,警方迅速趕到場,將人救出,並逮捕7名惡煞,其中帶頭的竟然是竹聯幫文武堂的張姓堂主,他曾是警方的治平對象,他供稱是為了討回債務2400萬元,才設局。

臉紅腫腫,連牙齒都斷了,看到警方到場,終於獲救,被稱為網拍達人的阿邦師,在台北君悅飯店內,慘遭毒打!

 

阿邦師:「那進來以後這個過程是,根本完全不問青紅皂白,就直接毆打,但是我沒有欠他錢,而且事實上這個支付命令,當時他們裁定的時候,我們公司根本沒有人收受。」

圖/TVBS

原本以為自己是出門談生意,沒想到到飯店後,居然是一場局,阿邦師向警方供稱,有人約他到飯店鑑定手錶,特地北上赴約,只是進入指定房間後,突然衝出一群人,對他拳打腳踢,慌亂中聽到對方要討債2400萬元,只好趕緊叫朋友報警,員警到場帶回7名嫌犯,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他。

 
遭逮嫌犯張家祥:「商談債務有什麼事,那欠我們錢還要告我,這什麼情況啊看不懂,我們有合法支付命令欸,2400萬的支付命令跟本票裁定。」

一看到記者,馬上說自己是冤枉的,他就是竹聯幫文武堂堂主,神經祥,本名張家祥,文武堂創堂堂主,不過他行事作風兇狠,2005年發生舞廳槍案,當街上演大亂鬥,在警方治平掃蕩中落網,但2012年又出狀況,對社區住戶和保全動手,就連超商內的民眾也不放過,無辜挨揍,不過神經祥堅稱是幫人討債,才與阿邦師碰面。

圖/TVBS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林俊燁:「(阿邦師供稱)進入房內之後,就遭現場的人控制,之後陸續在有4.5人進入到房間內,並對他實施毆打。」

警方將7名嫌犯依涉犯妨害自由,移送北檢,其中竹聯幫神經祥,5萬元交保,雖然他不斷喊冤,阿邦師卻也指證歷歷,這回遭人設局,是真欠債還是其他恩怨,如今只能進法院說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邦師#網拍達人#設局#痛毆#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319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