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摘盆栽葉片…亂撒櫃檯給老闆娘看 父冷回這句她氣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不少民眾會有種植盆栽在自家門前的習慣。(示意圖/TVBS)
不少民眾會有種植盆栽在自家門前的習慣。(示意圖/TVBS)

孩子除了到學校上課受教育外,「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自己開店賣小吃,門口有種一些植物,日前有對父女來店內點餐,沒想到自家的盆栽葉子竟遭女童狂摘,父親放任不管,只冷冷地回了「一句話」,讓她氣得大罵「什麼樣的家長會放任自己小孩這樣破壞人家的植物還不管教?」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當時這名人父帶著看起來「至少小學三年級以上」的女兒到店裡點餐,就在製作過程中,小孩跑到外面去,還疑似做了拔葉子的動作,由於植物是種在外面,加上自己的視線也被對外的窗口櫃台擋住,因此不是很確定女童的舉動。

 
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種在自家店門外的七里香,遭到一名小女孩狂摘葉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下一秒該名人父看著他女兒說了一句「妳幹嘛拔這麼多?」聽到這句話,女網友內心想問「你作為一個大人、一個父親,你不是教你小孩不要拔人家種的植物,而是問她幹嘛拔這麼多!?」

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女童露出得意的表情,把一片葉子放在櫃檯上,原以為她只是拔一兩片就算了,所以就對女童說「葉子不可以拔噢~」沒想到這對父女竟然完全沒反應。

接下來女童趁她父親轉頭看別的東西時,竟然把剛才拔的一把葉子,用天女散花的方式在她面前往旁邊丟,女網友生氣地瞪著她,但女童眼睛就直勾勾看著自己,臉上還露出「我拔妳葉子又怎樣」的表情,當下真的氣到快爆炸。
 
女網友還提到,當時女童的父親目睹這一切,竟然放任不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網友怒批「什麼樣的家長會放任自己小孩這樣破壞人家的植物還不管教?拜託不會教就不要生,就算生育率再低也不缺這種沒家教的死小孩!」她還分享了照片,內容提到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的七里香好不容易才茂盛一點點的。」

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這對父女的行徑,紛紛表示「氣死我了」、「拳頭都硬了」、「這小孩這麼沒家教,父母也有很大責任」;還有人表示「要向這對父女要求賠償」;更有人不客氣地表示「現在真是一堆恐龍家長」、「低素質父親所培養的低素質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盆栽#七里香#小學#抱怨公社#葉子#恐龍家長#天女散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1679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