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剪Gogoro油門線 台南破壞怪客抓到了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3:34

台南日前爆出16起Gogoro把手被破壞的事件,搞的車主人心惶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犯嫌都是穿著西裝犯案,循線追查,鎖定一名家住高雄的薛姓男子,到住處搜索時,果然找到犯案用的衣物及機車,雖然物證俱全,男子還是全盤否認犯行。

圖/TVBS

 
薛姓嫌犯:「這個打不開,打不開。」

警方在家中搜索,尋找相關犯案工具,果不其然,在衣櫃中找到一套西裝,就是他犯罪的穿著打扮,另外,現場拍到的這輛機車,跟當時犯案他穿西裝騎車的樣子,一模一樣,更加確定,他就是涉嫌破壞16輛GOGORO的嫌犯。

和緯派出所所長林文宏:「發現犯嫌作案的時候,均穿著西裝外套及安全帽等,經收集相關的事證,申請搜索票,前往犯行的住處搜索。」

 
圖/TVBS

從3月中旬開始,台南市接連傳出10多起Gogoro油門把手遭扭斷的案件,引起車主人心惶惶,甚至還有人到市長臉書留言求助,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循線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38歲的薛姓犯嫌,他住在高雄茄萣區,過去有竊盜前科,而在破壞把手時,都是穿著西裝,頭戴安全帽犯案。警方向地院聲請搜索票,前往薛嫌住處搜索後,果然找到犯案用的衣物。

和緯派出所所長林文宏:「現場查扣犯案穿著的西裝外套及安全帽等,由於犯嫌均否認犯行,檢視行竊的畫面及獲得的證物,全案依竊盜及毀損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雖然薛嫌的衣著和機車,跟監視器拍到的一模一樣,但對於16起犯行,他一概全盤否認,目前也不清楚破壞機車把手,到底是一時興起,還是對Gogoro有所不滿,警方已經依竊盜、毀損罪將他移送,gogoro車主也終於能放下心中大石,不用再擔心車子被破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ogoro#把手#破壞#否認#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81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