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油路「打釘+上水泥」鎖車…鄰居佔車位 她報警無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08:06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家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然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家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然無所不用其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若是想找路邊免費的位置,那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常看到有民眾為了佔車位,使出手段就是不讓其他人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提到隔壁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直接將釘子釘在柏油路上,還用鐵鍊跟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車位上「卡位」,防止他人移車。女網友覺得誇張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表示沒辦法,只能對該位民眾勸導,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女網友提到,鄰居不但在柏油路上打釘子、灌水泥,還用鐵鍊和密碼鎖與機車佔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提到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然直接在路上釘上釘子,甚至還加上水泥、鐵鍊和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拿來「卡位」,這樣其他人想移車也徒勞無功。

 

女網友提到,車主並非右邊鐵窗的那戶人家,而是左邊方向的那一戶。她看到鄰居如此誇張的行徑,也確定那塊地非私有地,隨即報警處理。不料員警來查看之後,卻說「只能勸導」,還說要回去申報看看。最後女網友更提到,「現在鄰居把鎖頭解開,改鎖在後輪上,鐵鍊還釘在地上,我想他們下次再鎖起來,我真的會幫他們再加一個鎖。」
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她報警之後卻得到無法處理的答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吸引將近5千人按讚、超過1100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了幾乎全怒了,有人認為「即便是白線也不能這樣做,更何況確定不是私有地」、「怎麼會有人如此誇張啊?」還有網友表示,是看過有人是用盆栽或水桶佔位,但這種裝釘子還加上鐵鍊的,真的很少看到;還有人更酸「有錢買車沒錢買車位的概念」,一定要讓這個誇張鄰居受到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位#釘子#鐵鍊#密碼鎖#卡位#移車#鎖頭#勸導#後輪#盆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3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