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小心!屋主槓建商 貼看板好意提醒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25

買預售屋交屋後,卻跟當初想的不一樣,住戶槓上建商!新北市一名張先生買下新店一戶豪宅,只是房子卻出現一些瑕疵和問題,控訴建商一拖再拖,還一狀告上法院,為了反制,恰巧他家對門就是建商保留的樣品屋,乾脆在門口貼上「小心偷工減料,這房你敢買嗎」的看板,建商看到不僅提告,代銷公司更做了一大面的看板只為擋住偷工減料的字樣,讓張先生想回家都超麻煩。

圖/TVBS

 
花錢買新家想去整理房子,結果想進門,卻得這樣。

家門口竟然被擋了個大看板,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

投訴住戶張先生:「(所以他因為你把它收起來)(告你什麼?)他告那個誹謗跟侵占。」

 
原來家裡,還有第一次被擋的看板,當時不知道要放哪,收回家中,建商和代銷公司為此再做一面,甚至還提告。

圖/TVBS

投訴住戶張先生:「做預售的時候就已經是居心不良,那我覺得這個部份來講,偷工減料是事實,因為你沒有誠意解決,那只好尋求法律支援。」

6年前看上建商的廣告,買下新店這戶房子,但廣告的內容跟後來實際交屋,卻有落差,像是說好的無邊際泳池不符合,管線也相當粗糙,停車場更漏水,才會怒告詐欺,乾脆不想裝潢。

為了保障自己權益,恰巧對面戶是建商保留的樣品屋,常常會有看房民眾,乾脆在家門口貼上字條,小心偷工減料,這房你敢買嗎?想好意提醒,建商也反告誹謗和侵占。

建商發言人:「是我們會協調代銷公司,釋出善意,去跟張先生做一個和解。」

圖/TVBS

雖然建商強調一直都有意願要和解,但張先生也控訴,有意願要解決,怎麼會一拖再拖。

 
只是大家也好奇這樣大剌剌,貼上紅底黃字的看板,看起來好像有點誇張了些,律師也表示,按照法規沒點名,再加上看板沒擋到公共區域,都還算法規範圍內,

畢竟花錢買房,就是希望住得舒服,問題瑕疵遲遲不解決,最後住戶也只好用這種方式槓建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買屋#建商#預售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090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