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自閉女不想寫作業 狠父拿鞋子狂毆打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14
美國一名5歲有自閉症的女童,因為不想寫作業,竟遭父親活活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5歲有自閉症的女童,因為不想寫作業,竟遭父親活活打死。(圖/翻攝自臉書)

虐童致死的案件真的是層出不窮!日前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父親,獨自撫養5歲有自閉症的女兒,因為女兒不想寫學校作業,他一氣之下竟用鞋子把人打成重傷,過了4小時後才報案緊急送醫,無奈最後仍回天乏術,該名狠心人父也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ABC News》等外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該名36歲的父親雷諾斯(Brandon Reynolds)表示,4日晚間8時左右,5歲患有自閉症的女兒吉布兒(Sarah Dubois-Gilbeau),拒絕寫學校出的家庭作業,他口頭勸導講不聽,頓時火氣上來,拿起鞋子教訓女兒。

 

雷諾斯說,處罰女兒的過程中,自己情緒愈來愈失控,發現女兒昏死過去才停手。隨後他把女兒就放在客廳地板上冰敷,讓她躺著休息;到了5日凌晨1時左右,才發現女兒的呼吸愈來愈微弱,才立刻送醫急救。儘管警消獲報火速抵達,並將吉布兒送醫急救,無奈最後仍宣告不治。

院方表示,吉布兒的身上有多處瘀青,認為死因不單純,懷疑生前就曾遭父親嚴重家暴。看到她身上的傷,警方和醫護人員都十分不捨和難過。

至於女童的母親杜博依(Chantel Dubois),得知女兒被活活虐死後難過不已。由於雷諾斯先前並未有犯罪紀錄,而且他還舉報前妻杜博依非法使用大麻,導致2人離婚之後,雷諾斯取得女兒吉布兒的監護權,之後就帶她從加州搬家到新墨西哥州。
 

杜博依怒轟,前夫遲遲不肯接受女兒有自閉症的事實,也不知道如何和自閉症的人相處,他根本就沒有能力照顧女兒,甚至還說女兒的死是「遲早的事」。看到這樣的家庭悲劇,就連警方也十分難過,希望能還給她一個公道和正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閉症#離婚#家庭作業#瘀青#家暴#大麻#監護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