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市議員金中玉! 惡煞持棍棒狂毆恐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47

昨天(8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議員金中玉遭惡煞突襲圍毆,打到右手骨折,送往耕莘醫院住院治療,新店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3小時內就將嫌犯逮捕,發現主嫌是一名建商總經理,與他同夥的,是建設公司的職員,一落網立刻坦承犯案。

圖/TVBS

 
手上提著紙袋子,才正走路回服務處,新北市議員金中玉,卻沒注意,自己已經被惡煞鎖定,跟蹤埋伏,一轉身,慘遭棍棒突襲,頭戴白色帽子,拿著木製球棍,猛揮猛打的人,是新店一名建商總經理,他把金中玉逼到草叢堆,幾乎無路可退,大聲恐嚇,恐怖突襲將近一分鐘,林姓同夥見狀,在後方要他別打了,拿下球棒後,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擴大偵辦,3小時就將嫌犯逮捕,包或動手的史姓總經理、開車的洪姓同事,還有在旁查看的林姓同夥。

目擊民眾:「看到他受傷膝蓋,膝蓋有流血,我問他說認識那個人嗎,他說不認識。」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早就埋伏服務處附近,看見金中玉出現,立刻把對方打得全身是傷,初步診斷,金中玉右手肘骨折,已經打上石膏,右腳也流血紅腫,但他到底是惹上什麼糾紛,會被惡煞如此對待,恐嚇意味極其濃厚。

新店偵查隊長曾柏仲:「史姓犯嫌表示,這塊地是滿多人投資的,那也投下了不少的金額,大概有上億元左右。最近他的一個行政訴訟,判決確定下來了,他的證照要被撤銷,因此而心生不滿。」

圖/TVBS

被攻擊的金中玉,其實在新北市議會服務相當久,從過去還是台北縣時期,就擔任3屆議員,新北市成為直轄市後他也連任兩屆,今年63歲,而他被打也不是第一次了,2004年1月份,曾經因為突襲新店一處游泳池,非法排放汙水,慘遭業主糾眾圍毆,沒想到這回,就像平常一樣走回服務處,竟又遇到突襲,雖然沒生命危險,但還需要留在醫院觀察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中玉#圍毆#突襲#治療#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70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