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出巡又爆衝突 顏清標被巴頭怒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2: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鑾轎今(8日)進入彰化,不過行程大delay,再加上信眾太過於熱情,搶著要鑽轎腳、扛轎,彰化縣長王惠美等待接轎時,竟有陣頭人員強行闖入扛轎,警方霹靂小組見狀迅速將人拉開,現場一片混亂爆發口角衝突,就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不慎被人推擠巴頭。

就怕媽祖遶境活動周邊會發生衝突,因此彰化警方派出大批警力駐守媽祖遶境路線,甚至出動霹靂小組保護縣長王惠美,沒想到鑾轎進入彰化後,熱情的信徒瞬間湧入接轎,原本預計讓彰化縣長和市長等人一同抬轎,當顏清標和彰化市長林世賢抬完後,縣長王惠美碰到鑾轎不到1分鐘,立刻有其他陣頭人員闖入扛轎,警方上前將人架開,因而引爆雙方衝突。

 

過程中不時能聽見三字經的怒罵聲,場面失控,顏清標在混亂的人群中,不小心被人用手掌巴了後腦杓,氣得喊:「啊不是講好了?」所幸警方迅速壓制,才沒讓衝突繼續擴大,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顏清標表示,彰化人相當熱情,沿途有許多店家、民眾都會準備點心、飲料,希望信徒們能珍惜,至於媽祖繞境所引發的衝突事件,顏清標呼籲信徒,拜媽祖是要拜平安、健康,因此若有人打架「帳都是算在我身上」,想要扛轎都可以事先商量,員警辛苦,希望大家不要打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祖遶境有保庇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信眾#衝突#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4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