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遶境香客「穿越」分隔島 遭遊覽車撞飛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李建瑩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1:35

遶境香客遭遊覽車撞飛!這起車禍發生在苗栗,一名男子從南投帶著太太一起報名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結果都還沒啟程,他因為邊講手機邊穿越分隔島過馬路,結果遭一輛載香客來進香的遊覽車撞上,擋風玻璃被撞破,而男子倒在馬路上,還好當時有一名義消在場,懂得如何救援,先幫他上頸圈固定,只是這名男香客今年可能無法「與神同行」了。

圖/TVBS

 
迅雷救援協會成員vs.受傷香客:「你現在手會麻嗎,手會麻嗎,哪一隻手會麻?(左手麻。)兩隻都麻,腳會麻嗎。(腳也會麻嗎?)」

大馬路上,躺了一個人,這是什麼情況?

面對一行人包圍關心,他痛到全身,只剩嘴巴,還能用氣音講話,不久有人拿來護頸。

 
原來男傷患,在過馬路時,被這輛遊覽車撞上,人肉撞破玻璃,傷的可不輕。

圖/TVBS

迅雷救援協會成員謝先生:「他就跳下來之後,剛好遊覽車過來,就撞下去了。」

他是台中市的義消,參與白沙屯媽祖遶境,結果目擊香客被撞,

迅雷救援協會成員謝先生:「他是手腳會麻,頸椎那邊有點壓痛,所以我們就給他上了頸圈,請他維持原姿勢等待救護車到達。」

立刻第一個衝上前,協助救援。

圖/TVBS

晚間11點,當時白沙屯媽祖,還沒起駕,香客怎麼被撞的?原來中山路,南下車道封閉,北上內線車道,調撥給南下車輛走,一輛遊覽車開過來,一名香客沒注意,發生車禍。

 
埔口派出所所長陳永彬:「有民眾邊使用手機,邊橫越馬路,遭遊覽車撞擊。」

通霄消防分隊隊員謝勁旭:「比較明顯的外傷,就是他額頭的部分。」

47歲黃姓男子,四肢麻痺、手腳擦傷,他跟太太兩人,從南投到苗栗,包包塞滿乾糧跟衣物,興高采烈一切都準備好,要追隨媽祖腳步,可還沒開始走,就因為穿越分隔島過馬路,坐上救護車,無法與神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遶境#香客#遊覽車#車禍#白沙屯媽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6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