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撕破臉!派遣公司控社區主委 積欠款項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0:41

原本應該是合作關係,現在卻撕破臉對簿公堂!新北市一處社區裏頭的休閒運動設施,是委託吳小姐所經營的人力派遣公司管理,但去年接手進駐後,本來應該是一年的合約,卻短短只管理了3個月,現在她出面指控,現在不僅有65萬的服務費拿不到之外,甚至當初還被黑函攻擊,社區也指控她的員工偷錢以及毀損設備,對此她寄出存證信函討公道,不過社區管委會反駁,指控一切子虛烏有,是雙方認知的不同。

圖/TVBS

 
提出一張張的存證信函,認為根本遭到不實指控,負責林口一家社區的休閒運動設施,派遣人力的吳小姐,出面控訴,社區管委會款項積欠一年,都沒下文。

投訴人吳小姐:「剛進場的時候,委員說請私下招待去聲色場所,在聲色場所的時候,有跟我們幹部要求說,每個人要抽多少錢,管委會真的欺人太甚。」

話說得很重,更指出指控絕對不是空口說白話,都是有憑有據。

 
圖/TVBS

因為事件要回溯到去年三月份,吳小姐指出,當初進場時,主要負責社區的健身教練,秘書以及清潔人員的派遣,一共八人,一個月管委會得要付32萬的費用,但現在卻撕破臉,拖了一年仍沒有拿到該有的款項。

投訴人吳小姐:「他們押了我兩個月的服務費,總共六七十萬,我發出去的薪水也這麼多錢,我一個小廠商,幾百萬被你壓在那邊,請問一下我公司還要開嗎。」

圖/TVBS

吳小姐更強調在接手社區沒過多久,就曾經接到各式各樣攻擊的黑函,內容指出,因為是塞了紅包給監委才會獲得標案,甚至後來更傳出,指控他們員工偷錢,以及弄壞設施,處處逼迫只為了要他們撤出。

對此也向社區求證,主委表示已經委託律師提告,拒絕受訪。不過私下物管公司透漏,其實款項都已經結清,而且當初就簽好和解書,因為是對方違約以及違規的罰金,並非積欠,澄清是認知上的誤解。管委會和人力派遣公司,原本應該是合作關係,現在卻對簿公堂,事實底如何還有待法官來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合作#撕破臉#人力派遣#黑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3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