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美國演講稿 韓冰爆料:爸爸超滿意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陳祐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9: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為了推廣觀光,高雄市府舉辦攝影比賽,韓冰也現身力挺,不過韓國瑜即將展開美國行,預計會有兩場公開演說,韓冰就爆料,韓國瑜對於演講內容相當滿意,唸完整段30分鐘的英文講稿,不僅重提自己的牛津腔,還笑稱可以去讀哈佛。

活動主持人:「好,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小小模特兒拿著我愛高雄、高雄愛我的牌子,走台步來到舞台前方,擺出專業pose,展現無比自信,而現場唯一一位男主角,大方地牽著韓冰的手,快步走向舞台,面對鏡頭完全不怕生,超專業的表現,連韓冰都有些害羞。

韓國瑜女兒韓冰:「其實我今天本來被告知的時候,我以為我只是來當一個嘉賓,然後可以坐在下面欣賞攝影作品,所以我剛剛看起來有點錯愕。」

圖/TVBS

 
高雄市為了推廣觀光,八號開始到五月上旬舉辦攝影比賽,邀請民眾一同體驗高雄的人文風光,活動現場特別邀請12名杉林區的小朋友走秀,韓冰也分享兩個最愛的高雄景點,除了西子灣的夕陽外,愛河沿岸風光讓她印象最深刻。

記者vs.韓國瑜女兒韓冰:「爸爸要去美國,妳要跟去喔,沒有耶。」

韓冰不會跟韓國瑜美國行,但她爆料韓國瑜對於講稿內容非常滿意,唸完後還笑說,自己可以去讀哈佛,兩場30分鐘左右的公開演說,全程都是用英文開講。

圖/TVBS

韓國瑜女兒韓冰:「好像在講他的心路歷程,應該是那種他的書裡面就有的,我們有草稿,他就先唸,他唸了第一次之後就非常的滿意,跟我說他覺得他可以準備好去哈佛了。他唸之後又問我有沒有牛津腔,我說沒有,但唸得不錯。」

出席高雄市府舉辦的攝影大賽,活動中還有一位美少女張筑貽,身材也很高挑,她跟韓冰都成了現場的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觀光#攝影比賽#韓冰#韓國瑜#出訪#牛津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31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