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神祕笑回黨內初選 林濁水:謎樣總統領導謎樣團隊


發佈時間:2019/04/0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2:43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堅定表示,將走完初選程序,也讓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備受威脅。圖/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堅定表示,將走完初選程序,也讓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備受威脅。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挑戰總統蔡英文的連任之路,也讓民進黨黨內初選陷入僵局,傳出中執會10日將討論是否會延期初選。對此,民進黨新系大老林濁水今(8日)表示,蔡英文面對黨內初選,一貫維持她「謎樣溝通」的風格,讓人難以了解她對民主程序進行初選的態度,「真是謎樣的總統領導謎樣的團隊」。

林濁水今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就職百日時,《財訊》的民調中顯示,民眾認為總統獨斷獨行有28.4%,溫和理性的26.9%,優柔寡斷的25.1%,3個完全矛盾的風格竟等量齊觀,而且全達不到三成,太奇怪了,這個謎樣總統沒有人可以看得準、真正理解,雖然蔡強調她是最會溝通的總統,但溝通的目的就要成功地讓人看不懂嗎?

 

林濁水指出,這次總統初選中,蔡的「謎樣溝通」風格更是流露無遺,面對是否停止初選、是否延長初選時程等問題,她都一概回答「尊重協調」,然後神秘地笑笑,讓民眾難以了解她對依民主程序完成進行初選真的態度,「真是謎一般的總統」。

林濁水強調,目前蔡英文掌握的資源太大,只要現任做得不必太好,挑戰現任就會辛苦無比,這就是所謂現任優勢原則,所以慣例是挑戰者肯定會要求延長初選時程,但是現在挺蔡的人一面強調總統做得好,一面反而像挑戰現任優勢的劣勢挑戰者一樣,千方百計要求延後,這不是在否定自己說的她做得不錯?

林濁水在臉書發表對總統蔡英文的看法。圖/翻攝自 林濁水 臉書。

 
林濁水表示,挺英人士強調初選有害勝選,那為何要讓有害的時程拉長,要讓民進黨受害更久?這不是又一樣自我否定?真是謎樣的總統領導謎樣的團隊。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賴清德#初選#總統#林濁水#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8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