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福原愛順利誕下二寶 老爸報喜:帥氣小小傑來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0:54
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30歲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和台灣好手江宏傑結婚,2人育有一女,去年10月又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今天(8日)上午,江宏傑在臉書上報喜:「帥氣的小小傑來地球上報到啦!」他還曬出一家四口照,向粉絲報告兒子3日下午出生,母子均安,並甜向老婆喊話「辛苦了!」

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今天在臉書上曬一家四口照,他和妻子福原愛、女兒一起用手捧著剛出生兒子的小腳合照留念,畫面溫馨又有愛。江宏傑透露「4月3日下午帥氣的小小傑來地球上報到啦~體重3110g、身高51cm、母子都平安,辛苦小愛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哦!」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福原愛先前曾表示懷二寶完全無感,只是胎動較第一胎強烈,沒想到產前1個月竟遇上假性陣痛,非常辛苦。不過江宏傑堪稱「地表最強」丈夫兼爸爸,他不僅要忙工作、練球,還得一邊照顧妻子及女兒,半夜都起床幫女兒換尿布,帶妻子去產檢,甚至幫老婆準備待產包,被粉絲大讚「超貼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小小傑#生子#星二代#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10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