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名」嗆角頭 連千毅迅速「再直播」道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0:00

持續追蹤博愛特區,這起聚眾滋事案件,整群惡煞跑到總統府旁,要找直播主連千毅,警方初步調查,嗆聲份子,是新北市三重跟蘆洲當地角頭小弟;說不滿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謾罵角頭大哥名號,才會衝到他的公司鬧事,只是原本連千毅直播點名嗆聲,現在態度放軟,中午開直播,向三重蘆洲的角頭,公開道歉,並解釋說酒喝多了說錯話。

圖/TVBS

 
因為直播惹出博愛特區大亂鬥,連千毅鏡頭前道歉。

直播主連千毅:「狀元仔跟鴨咪仔,因為什麼呢,因為這些年輕人說,有說到這些朋友啦,沒關係,這件事情就是說,這兩人一起嘛就對了,抱歉啦。」

語氣和緩,說自己喝了點酒,才會說錯話,只是似乎怕被人找上門,連直播都在高級保母車內進行,13分鐘多的影片,一次次說抱歉,但當時

 
直播主連千毅:「我請你吃漢堡,乖乖吃,這有養樂多,有養樂多阿。」

表情有點兇,桌上還擺滿漢堡飲料,但他不斷飆罵髒話,說對網路酸民不滿,才會特地「請」網友吃漢堡,可是罵完網友,又罵了

直播主連千毅:「阿涼你知道嗎,上一次在這邊被我開6槍,現在移去環河南路,鴨咪仔跟狀元仔。」

圖/TVBS

引發黑幫在博愛特區鬥毆,起因就是這段話,因為他裡面提到了兩名男子,是三重地方角頭,甚至還有一名過去曾被列為治平對象的亮哥,說是要給酸民一個教訓,吃漢堡,卻不曉得自己亂點名嗆聲,讓黑幫不滿。只是這名直播主連千毅,到底是誰。

直播主連千毅:「你要去菜市場買菜,也可以開它,過年回鹿港也不用塞車。」

圖/TVBS

臉書開直播專賣價格不斐的物件,連千毅賣跑車、賣直升機,還有精品,甚至高級遊艇也開賣,讓他竄紅轉型,因為2011年,才因為涉嫌暴力討債遭逮捕。

 
警方事後逮捕鬧事分子,發現說要教訓連千毅的,幾乎都是出沒在三蘆地區的角頭小弟,而連千毅自己有黑幫背景,轉型爆紅成了直播主,連粉絲追蹤都有兩萬人,在網路一炮而紅,但這回說是氣不過,酸民網友的回文,自己卻失言引眾怒,嗆辣性格,害自己惹出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連千毅#鬧事#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44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