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裡火燒!台南熱心騎士急攔巡邏警救火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08:28

台南商圈火警,第一時間,有熱心騎士攔下巡邏警車幫忙救火,只是火勢愈燒猛烈,員警立刻以機車擋道,開始疏散民眾,只是這場惡火,一共燒毀了5間店,業者損失難以估計,就連周邊的店家也因為斷電被迫暫停營業,生意也受到影響。

圖/TVBS

 
員警:「火燒喔。」

警車巡邏遇到騎士攔下,指著冒煙的遠處,到達現場時,店家已經跑出來,頻頻指著起火點,著急的幫忙指引方向,只是火愈燒愈旺,路口監視器拍下,消防車一輛接一輛,員警也開始對民眾進行疏散,只見畫面愈來愈模糊,接下來就是整團的黑煙直竄天際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我們不會讓客人進去,為什麼會暈倒,因為裡面全部都是一氧化碳啊。(所以你們今天都沒有營業喔?) 不確定什麼時候。」
 

火煙大量的往四周蔓延開來,一旁的書店也受到影響,大火撲滅後,一整排店家付之一炬,讓店員也傻了

受害店家vs.記者:「(營業損失怎麼辦?) 不清楚耶,公司會處理。(那你們這樣是等於全毀了嗎?)  差不多。」

圖/TVBS

飲料店內只剩下木造吧檯,裡面的設備,天花板全都燒得剩下骨架,而起火點是一間遊覽公司,但火勢燃燒猛烈,一路往旁延燒,一樓的全家和二樓的小林髮廊,甚至到後方的服飾店和圓石飲料店,一共五間,全都遭殃,付之一炬。店面被燒得面目全非,業者損失慘重難以估計,就連一旁的店家也受到影響

附近店家:「人沒辦法過來,所以生意不能做,明天(8日)還要火場鑑定報告,好像還要整理吧,現在斷電也沒有辦法做生意。」

台南商圈發生火警,當下火勢猛烈,第一時間,警消到場疏散,用警車擋道,防止有更多民眾遭波及誤傷,將傷害降到最低,但總共5家業者因為這場火,店面毀了,還要等後續整理後,才能評估損失,但短時間內,怕是沒法營業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火警#台南#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697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