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動物屍油煉油」魏應充怒提告 李柏毅嗆:法院認證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59
魏應充曾因黑心油事件遭到判刑。圖/中央社
魏應充曾因黑心油事件遭到判刑。圖/中央社

國民黨議員李柏毅日前表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競標的台北市餐飲升級計畫標案,該計畫恐由將「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販售的魏應充,所主導、成立的食策會負責執行,此番言論也遭魏應充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毀謗罪等罪;對此,李柏毅也回擊,動物屍油煉油一事是由法院認證過的。

李柏毅3月28日在臉書指出,由魏應充及各大食品業者成立的食策會,最近大舉搶攻衛福部及各地方政府的食安標案,已經標下衛福部15個食安標案,另外,台北市108年度餐飲升級計劃,目的是輔導和評核餐飲業者,結果卻由將動物屍油製做沙拉油販售的魏應充,所主導成立的食策會負責執行,宣告台北食安淪陷,痛批政府根本是「請鬼拿藥單」。

 

對於李柏毅的質疑,魏應充在臉書上表達不滿。圖/翻攝自李柏毅、魏應充臉書。


對此,魏應充今日在臉書表示,「將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的說法是第一次聽到,只能說李柏毅很有創意,過去的他不會提告,但如今為了這麼有創意的醜惡文字,已經提出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毀謗罪告訴,而自己早在2014年底卸任食策會董事長,更酸「請李議員示範動物屍油如何作成沙拉油 ? 別忘了,什麼標不標案,那2年我還在桃園『修行』中,你肚子痛也跟我有關 ?」

魏應充因不滿李柏毅的言論,因此怒告對方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毀謗罪。圖/翻攝自 魏應充 臉書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魏應充的提告,李柏毅表示,魏應充擔任頂新集團董事長期間,向越南大幸福油廠進口食用油原料製成沙拉油販售,而大幸福油廠的食用油來源,就是收購動物屍體的油製作,這也是有法院認證過的事;至於食策會部分,他則認為,雖然對方在5年前退出,但組織的人員都與他有關,才會提出質疑。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應充#油#沙拉油#李柏毅#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809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