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分打10下!狠師「暴力體罰」 有學生被打840棍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2:26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安徽一所中學近日發生一起教師暴力體罰事件。一名英文老師強迫學生設定過高的成績目標,考試若少1分就用掃帚棒打10下,其中一名學生甚至挨上840棍!家長知悉後憤而報警,當地相關單位目前已介入調查,涉案教師則立刻遭當局辭退。
 
綜合陸媒報導,該班有20多名學生遭到毆打,造成學生腿部、臀部、背部等部位瘀血、紅腫。事發在上月底,一名家長透露,自己的小孩設定目標成績130分,英語老師卻非要讓他設為140分,結果考試分數差0.5分才到130分,1分10棍,孩子最後挨了110棍。該班級的另名學生則表示,「我還好,我被打了40棍,其他人被打的多,我們班還有一個(要)被打840棍的。」

 
 
有家長稱,該老師用的是掃把棍,捱打部位讓學生自選。「我孩子選的是小腿和後背,後背也紫了,兩個小腿也瘀青了,一瘸一瘸的。」其他家長也證實,自己孩子被打的全身瘀青,走路一瘸一拐,有的甚至產生了心理陰影。「當天晚上我女兒就發燒了,她沒敢給我講,我說當時老師打你你為什麼不給我講,她說老師不讓給家長講。」

圖/翻攝微博

更令人氣憤的是,一名男孩不忍同學遭此毒手,想去找校長舉報教師體罰事件,被班上的風紀股長發現後,向上呈報到導師耳裡。但班導師聽到卻未曾勸阻事件,更出手壓制意圖舉報的男孩。其家長稱,班導用書和手打了想舉報男孩的臉和嘴,「兩邊的臉都打得發青,打出了印子,打腫了。」另有家長稱,已經報警處理,並帶著孩子前往醫院進行治療和鑑定。
 
 
事件延燒後相關單位積極介入,校方終於坦承老師的管理方式不對,將向家長致歉溝通,受害學生的醫療費校方也會負責。而宿州市埇橋區教體局也在4月1日表示,決定辭退涉事許姓教師,並責令該校限期改正、予以警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老師#霸凌#成績#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