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窩經濟艙睡…被粉絲拍醒求合照 高EQ反應讚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1:53
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有「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好脾氣加上高EQ一直是她出道多年仍保持的女神形象,已44歲的她,甜美外表和曼妙身材幾乎凍齡,令人稱羨!近日有空姐爆料,某次林志玲搭機時,主動把商務艙的座位讓給媽媽,自己跑去坐經濟艙,不料在熟睡時被粉絲認出,還被大力「拍醒」求合照,但她接下來高EQ的反應,讓空姐看了都感到意外。

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華航空姐爆料,日前林志玲和媽媽私人旅遊時,只買到一個商務艙座位,她直接把位子讓給媽媽,自己到後面去坐經濟艙。不料入座後在睡覺休息時,突然被乘客認出,興奮地走到林志玲身旁,還用力地拍了林志玲的肩膀要求合照。

 

林志玲被這舉動驚醒,但她非但沒有動怒,還立刻起身要對方稍待一下,自己跑去廁所補妝,以完美的妝容出來和乘客合照。這舉動讓一旁目睹全程的空姐都相當驚訝,直呼她真的沒架子,EQ超高!

圖/翻攝林志玲臉書

報導指出,林志玲雖身價上億,私下卻相當節儉,她2006年到2009年擔任華航代言人,給予的報酬其中一部分就是免費機票,只要在期限內,都可以使用部分額度的商務艙和經濟艙機票。

 
而曾和林志玲合作的工作人員透露,只要是工作行程,林志玲都會安排在商務艙,不過這次是她和母親私人旅遊,推測她手上應是期限快過的經濟艙票,才會選擇使用,並把商務艙讓給母親。這回高EQ面對休息被粉絲打擾,也再次奠定親民的女神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經濟艙#打擾#合照#高EQ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43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