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桶拿走」女飆罵駕駛 乘客勸阻也被嗆


發佈時間:2019/04/06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13:28

桃園中豐路,有女子在客運上,疑似不滿司機把垃圾桶,放在自己座位旁邊,竟然開始大罵,甚至還說要去投訴,司機忍無可忍,上前理論,耽誤到全車乘客的時間,有民眾受不了,上前勸阻,結果還被對方嗆聲。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司機vs.女乘客:「多少人都這樣坐,只有你這樣叫,對就是我叫,怎麼樣。」

這名女子坐在客運最前面,和司機發生口角,拿出手機,不停朝對方拍攝,還說要去投訴。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其他乘客vs.女乘客:「欸拜託可不可以,不要拖大家的時間,對啦趕快開車啦,在講你啊,不開。」
 

客運停在路邊,兩人在車內你一言我一句,其他乘客,再也受不了了。

司機vs.女乘客:「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啊。」

其他乘客vs.女乘客:「拿走謝謝,閉嘴,趕快閉嘴開車,小姐在講你啊,欸你不是在拍嗎,對啊我在拍你啊,對啊你拍啊。」

有男乘客上前勸阻,也沒有效,旁邊另一名女子,也看不下去,拿出手機錄影,雙方又爆發口。

糾紛發生在桃園中豐路上,有目擊者表示,這名女乘客,疑似不滿垃圾桶放在座位旁邊,開始對司機大罵,運將受不了,把車停下上前理論,全部人就卡在半路上。

記者vs.民眾:「(就是你的座位上面,有一個垃圾桶在旁邊,你會不會很介意這件事情),不會耶,(這個司機在吵架就是因為他的垃圾桶在旁邊,會覺得這樣太激烈了嗎?)太激烈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但是,垃圾桶體積不小,幾乎把客運走道占滿,也難怪這名女子會不舒服,但是客運公司回應,目前沒通說這件事,也沒有這樣的規定,但是知道有些司機愛乾淨,會把垃圾桶帶上車,可能是溝通上誤會,才會引發紛爭,會再做進一步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運#乘客#垃圾痛#怒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577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