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LINE發舊照說承擔 沈富雄:老娘不提當年勇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22:06

蔡英文LINE帳號上貼出舊照片,照片中有「帶領民進黨從廢墟中站起來」字樣,並在貼文中大談「承擔」。前立委沈富雄認為,「老娘不提當年勇」,現在講這個表示她選情非常危險。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中談到蔡英文貼舊照片,認為此舉顯示蔡已經「技窮」,且選情告急。「講承擔有什麼用,大家都會承擔,我15歲就憂國憂民,就對天下承擔了你知道嗎,有什麼屁用?」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緩頰說,「參選當然要講自己的優點,這是她的優點啊。」

沈富雄隨即表示,蔡對於民進黨來說其實淵源並不深,當初只是客卿角色,之前2008年敗選後帶領民進黨走出谷底,但之後也當了總統,「民進黨已經還給她了嘛」。

 
圖/TVBS

沈富雄指出,在民進黨內,「跟民進黨淵源非常深,長年有貢獻的人,到目前為止,有大位幸運的人只有阿扁一個人,其他可以當總統的都擦身而過,沒有這個機會。」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少康戰情室#沈富雄#蔡英文#舊照片#當年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747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