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釣客甩鉛錘 渡輪乘客頭破縫3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0:04

假日一名林先生,帶著全家大小到高雄玩,沒想到在搭旗津渡輪,要回西子灣途中,接近港邊時,林先生突然遭到釣魚用鉛錘砸破頭,還因此送醫縫了三針,家屬控訴,疑似釀禍的釣客跑了,目前已經進行驗傷和報案,但案發地點明明是禁釣區,卻疑似遭到釣客所傷,家屬希望相關單位能嚴加取締。

圖/TVBS

 
海岸邊釣客帥氣甩桿,但卻有遊客的頭,被釣竿上的鉛塊砸破了,林先生後腦勺被打破一個,鮮血直流送醫縫了三針,把當時同行的家人嚇壞,家屬PO文,說3月29日晚上8點多,一家人搭旗津渡輪往西子灣方向,才要靠岸就被不明人士的釣魚用鉛錘砸中,試圖想沿著釣魚線找人,對方卻把線剪斷落跑。

記者林佑璇:「可以看到輪船跟釣客,距離相差不到20公尺,當時很可能就是因為拋竿的時候發生意外。」

圖/TVBS

記者vs.釣客:「差不多二兩半至三兩左右,這個更大,對這個更大,所以它是專門釣更遠的魚,對,這個是5錢,這是8錢,我那個還算是中等的。」
 

砸中遊客的鉛錘,有經驗的釣客目視,大約2兩至3兩重的遠釣型鉛錘,而事發地點就在高雄西子灣,渡輪站附近的哨船頭公園,讓周邊的釣客都覺得很意外。

圖/TVBS

記者vs.釣客:「除非是新手,因為像我們這些老手的話,我們絕對不會說,船過去就丟,這樣根本找死,不行啊,不然的話,可能是他在跟別人講話時候,沒看到船過來。」

釣客:「一定要等船開過了才有辦法,不然這個線也是很貴,這個魚線很貴不便宜捏。」

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當事人說曾有目擊民眾發現,事發當下有兩名釣客趁亂騎車逃逸,目前家屬驗傷也報案了,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追人,只是明明港邊禁止釣魚,卻還是有不少釣客出沒,讓家屬怒吼,希望相關單位嚴加取締,不要讓類似事件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渡輪#西子灣#鉛錘#釣魚#驗傷#旗津渡輪#旗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31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