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40後宮「月花12億」 汶萊皇室奢華生活曝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3: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汶萊3日新刑法上路,其中明令禁止同性戀性行為,若違反將以「亂石砸死」的石刑處決,引發國際關注,而現年72歲的汶萊蘇丹首相哈山納.包奇亞(Sultan Hassanal Bolkiah)和他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Prince Jefri Bolkiah)雖為異性戀,卻縱慾揮霍無度,成為汶萊的另一詬病。
 
《紐約時報》報導,哈山納.包奇亞不僅兼任首相,還是國防部長、財政部長以及外交部長,集權力於一身,且是世界最富有的人之一;重視生活品質的他,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稀有豪車收藏,包括一輛鍍金的勞斯萊斯,還建造了一座擁有1788個房間的宮殿;在他50歲生日時,更聘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演出。

 
 
另哈山納.包奇亞64歲的弟弟傑弗瑞親王,也不遑多讓。英國《太陽報》報導,傑弗瑞親王,好色縱慾且揮霍無度,檯面上他曾離婚2次,有4名妻子、17名親生子女、18名養子女,但他的私生活卻是相當糜爛。
 
據悉他至少坐擁40名地下情人,對象遍及國內外,胸部太小的他還會自掏腰包讓對方去隆乳。此外,傑弗瑞親王性愛成癮,還不愛戴套,只要一天不做愛便覺得渾身不舒服。
 
據了解,傑弗瑞親王每個月開銷至少3千萬英鎊(約新台幣12億元),在1980至90年代擔任汶萊財政部長期間,更涉嫌侵吞國庫160億美元(約新台幣4800億元),直到2008年美國德拉威州法院判決他應交出「逾600棟房產、2000輛汽車、100幅名畫、5艘船和9架空中巴士飛機」來換取免罪,但據傳他仍私藏價值逾台幣302億元的鑽石。
 
 
此外,2010年時,傑弗瑞親王曾因與兩名前財務顧問鬧翻,告上法院,卻意外爆出他曾經委託美國知名雕塑家小約翰遜(J. Seward Johnson Jr.)雕了6尊真人大小的性愛雕像,花掉了60萬英鎊(約新台幣2420萬),並私藏在紐約長島豪宅內,做愛姿勢栩栩如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汶萊#傑弗瑞親王#哈山納.包奇亞#首相#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16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