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睡著了」駕駛打盹 撞11機車險害行人


發佈時間:2019/04/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8:30

有駕駛打瞌睡,連續撞毀路邊11部機車!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早上七點多開車行經長安東路二段,一開始都正常開在路中間,但突然打瞌睡,整台車往右偏移,撞毀停在路邊停車格的機車,只是一開始警方到場,他坦承自己睡著了,不過做筆錄後,一度還想改口說自己是為了撿東西。

圖/TVBS

 
遠遠看到綠燈,駕駛踩了油門往前開,一開始還有看到路人過馬路,但突然。

肇事周姓駕駛:「啊!死了,啊!睡著了,慘了,我睡著了,不好意思。」

砰的一聲,整台車撞上路邊機車停車格,巨大聲響,把不小心睡著的駕駛嚇醒了,知道自己闖下大禍,口中還懊悔該怎麼辦,但一開始周姓男子,還好端端地開在中間車道,甚至有路人過馬路,差一點點就撞到人,驚險過程好在無人受傷,只是怎麼撞的,他自己也不曉得。

 
圖/TVBS

目擊者:「就聽到很吵雜的聲音,汽車開過去撞下去,轉過來看,就是那邊的車都疊在一起。」

周遭店家才準備營業,突然聽到撞車聲,轉頭看,就看到機車堆成一座小山,警方調查,現場幾乎沒有煞車痕,只有滿地的車殼碎片,而駕駛原本行駛在第二道車道,快到路口才往右偏,連續撞倒11部機車後,一開始坦承說自己是疲勞駕駛,後來又改口說,是為了撿東西,但當下自己苦惱說睡著了,這可瞞不下去。

圖/TVBS

中山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吳明有:「駕駛自稱在車上打瞌睡,導致車輛向右偏離,撞擊路邊停的機車總共有11部。」

周姓駕駛供稱自己待業中,清晨出門卻不小心,撞壞11部機車,雖然表示願意負責後續維修賠償費,但算一算恐怕得花十萬塊修理,只是因為自己打瞌睡撞壞車,這下得花錢學個教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打瞌睡#駕駛#機車#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3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