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羅智強諷刺「他」當NCC主委最好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3:47

政論節目中討論到行政院長蘇貞昌開罵完不久,NCC立刻對媒體做出處分,接著主委詹婷怡請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NCC已經變成西廠,並諷刺說推薦張天欽擔任主委最好,因為「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

政論節目中談到NCC處分假新聞事件,身為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回憶,當時馬政府時代發生有媒體頭版改圖,栽贓馬英九車隊不走路肩跟民眾搶道,結果被抓包根本造假,圖中的路肩是畫上去的。

 

圖/TVBS

當時馬政府並沒有下令NCC開罰或指責,僅單純澄清沒有那一條路間。「我們什麼都沒做。為什麼,因為我們相信閱聽人自己會去約制這樣的一個媒體所謂的假新聞報導。」

羅智強表示,「換民進黨執政,你會發現從頭到尾,唯一想的就是怎麼心心念念,就是要去掐住媒體的脖子,陳水扁執政那8年也幹了很多這種事,現在回頭來照樣幹這種事情,跟我們講什麼民主進步是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守護者。」

 
圖/TVBS

閣揆蘇貞昌日前批評NCC「誰都管它不到,它也什麼都不管」,相隔約10天NCC隨即對媒體開罰百萬。

羅智強認為,蘇貞昌的一句話,讓NCC立刻變成西廠,「如果這樣我推薦今天NCC主委人選,我推薦最好是誰?張天欽最好啦,東廠轉西廠,無縫接軌,馬上就可以銜接過去,這就是民進黨要的新聞自由嗎?」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少康戰情室#NCC#蘇貞昌#東廠#西廠#羅智強#張天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