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卡對上瑪莎拉蒂 這一A駕駛臉都綠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20:01
圖/TVBS
圖/TVBS

這一撞駕駛臉都綠了!海軍陸戰隊66旅1輛軍卡,昨(2日)行經新竹市東光路和忠孝路口,與一輛百萬瑪莎拉蒂超跑發生擦撞意外,所幸並無人員傷亡,但瑪莎拉蒂超跑左後側葉子板破裂,輕輕一A這下維修費恐不便宜!

圖/TVBS

 
據了解,這輛軍卡昨天上午執行任務時,和瑪莎拉蒂跑車同向行駛在新竹市忠孝路上,只不過行經東光路口時,軍卡右側擦撞到跑車左後方,雙方立即停車察看,所幸並無人員受傷,但瑪莎拉蒂的左後側葉子板及保險桿破裂,車身留下一條長長的白色刮痕,軍卡僅右前輪有磨損的痕跡,其餘並無大礙。

圖/TVBS

警方到場後,雙方駕駛現場酒測值皆為0,從後方車輛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可見,綠燈一亮,兩台車同時起步,不到5秒,擦撞意外就發生,由於這兩台車都是直行,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圖/TVBS

 
據《蘋果日報》報導,瑪莎拉蒂車商表示,這台車是2門四人座的Maserati GranTurismo Sport,賣價758萬元,在台灣屬於罕見的冷門車款,維修零件必須得從義大利進口,因此光是零件費就比一般瑪莎拉蒂的還貴2成左右,擦撞意外導致超跑保險桿破裂且整片翻起,車商預估恐要整組換新,原廠價格也要40萬元左右,相當昂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軍卡#瑪莎拉蒂#維修費#零件#進口#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