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改圖栽贓馮世寬 被告後求饒「部長您大人大量」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9:32
圖/TVBS
圖/TVBS

2017年郭姓男子在臉書社團上張貼改過的假圖,指控國防部亂花2000萬元在軍中廁所張貼蔡英文照片,罵當時的部長馮世寬是「畜生」。馮世寬得知後大怒提告,郭男在庭上認罪,並寫下悔過書,捐款10萬給公益團體,最後被判緩刑2年。

根據《蘋果》報導,現任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的馮世寬,在2017年仍擔任國防部長時,有郭姓男子合成假照片,張貼在臉書社團「爆吱戰堂」內,並貼文說「馮世寬真扯,花2000萬在軍中浴廁磁磚貼裝蔡英文總統肖像,幾霸分布長你這畜牲去幾豬鼻英屁眼比較實在!」

 

圖/TVBS

馮世寬得知後大怒,立刻提告,郭男出庭應訊時,當場認罪。而馮世寬則提出幾個和解條件,包括捐款10萬元給公益團體、寫悔過書、在臉書公開道歉。

悔過書中郭男寫著「馮部長您大人大量,懇請部長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有自新,也向部長承諾不在臉書上胡言亂語、亂貼照片」。

 
開庭審理後,法官認為郭男已與馮世寬達成協議,並做到馮所提出的條件,加上犯後態度良好,考量到其家中有長者須扶養,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緩刑2年,且須持續每月捐款5000元給公益團體,直到滿10萬元為止,全案仍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廁所#照片#改圖#爆吱戰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885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