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稻草捲心酥」要關閉 因老闆遭誤投訴虐狗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14:35

雲林一家農場,收購稻草當堆肥,稻草一卷一卷,像捲心酥堆了4層樓高,成為大地上的美景,老闆開放民眾參觀,之前因為遊客亂丟菸蒂,開放時間限定假日,現在又遭投訴,說農場的狗,受傷沒就醫,沒水喝,不當飼養。老闆心寒,免費開放,每天要撿遊客丟的垃圾,現在又不查證,亂投訴,決定自8日之後,謝絕參觀。

圖/TVBS

 
雲林的稻草捲心酥,排列成金字塔型,去年開放民眾參觀之後,成為知名打卡點,2000卷4層樓高的稻草捲好好拍,但是老闆要關閉了。

粉絲頁公告,開放到4月7日為止,8日開始,停止對外開放,怎麼會這樣。

業者周昭陽:「他說不當飼養沒有提供食物跟水給牠,不會有這種狀況,這狗是我養來看守工廠的。」

 
圖/TVBS

原來老闆的小黑狗受傷了,主人因此被投訴不當飼養,沒有妥善醫療。3月24日遊客臉書告知,小黑狗的腳被橡皮筋綁住,提醒帶去看醫生,老闆說檢查發現,是割傷,可能狗自己不小心被割到,當天星期日動物醫院休假,隔天帶牠看醫生,已經被投訴未妥善醫療。

老闆好心酸,他說農場開放之後,一直有陌生人進出,小黑狗太激動,打翻水碗遭投訴沒給水喝,割傷遭投訴沒有妥善醫療。一再挑戰業者開放的決定。

記者vs.業者周昭陽:「(都沒有收門票)沒收門票賺一些垃圾,每天撿垃圾產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本來在考慮考慮而已啦,但是因為經過這次小黑狗事件之後,我確定不開了。」

圖/TVBS

之前,因為遊客缺乏公德心,稻草捲旁邊,四處可以看到亂丟菸蒂,乾稻草很容易起火,這實在太危險了,還有人說,想要點一把火,把稻草捲燒了,雖然註明是開玩笑,卻讓業者心驚膽戰。

農場收取稻草捲當堆肥,解決空汙,也當蘑菇的養分,意外成為大地的美景,大方開放民眾參觀,結果「好心給雷親」,佛心被潑冷水,心寒的老闆,決定關門,謝絕參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稻草#捲心酥#公德心#投訴#關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97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