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全員好賭欠債 補鈔10天暗槓1300萬落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3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3 08:44
台中一名保全員監守自盜,利用補鈔工作趁機竊取1300萬,其中500萬拿去還賭債。(圖/TVBS)
台中一名保全員監守自盜,利用補鈔工作趁機竊取1300萬,其中500萬拿去還賭債。(圖/TVBS)

驚傳保全監守自盜!台中市一間保全公司日前向警方報案,指稱內部一名姚姓保全員,利用到超商ATM補鈔的機會,每次暗槓數萬元至數十萬元不等,短短10天內就侵占公款1300萬。直到日前超商與銀行配合,和公司進行對帳,才發現金額短少,姚男則是趁機逃逸。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時,姚男已經花了500萬,稱說是還賭債和簽賭,訊後遭警方依業務侵占罪移送。

台中市第四分局日前接獲立保保全的台中分公司報案,指稱旗下一名41歲的姚姓員工,主要負責超商ATM的補鈔作業,平均每天需到10至20間的超商。不料前幾天後銀行進行對帳作業時,發現短少了不少錢,才得知姚男每次補鈔前,都會先知開搭檔的新進同事,再把裝有現金的「鈔夾」拿到車上金庫,剪開封條後趁機竊得金額,每次約數萬到數百萬不等。

 

姚姓保全每次都先把新的「鈔夾」打開,暗槓其中數十萬元不等的金額後,再將新的「鈔夾」置入提款機,把舊的「鈔夾」運回保全公司。銀行事後發現ATM回報的提款數字,與實際金額不符,上月21日通報保全公司,隔天追問姚男情況時,他假借稱說要去車上拿東西,結果卻趁機落跑,公司因此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循線展開調查,終於在上月28日找到姚姓保全員,追回約800萬贓款。由於保全公司通報,金額短少約1300萬元,剩餘的500多萬到哪去了?這時才查出姚男有好賭惡習,因此積欠不少賭債,他稱說這筆錢拿去還債和簽賭,訊後遭警方移送,被依業務侵占罪聲請羈押獲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全員#補鈔#ATM#侵占公款#鈔夾#賭債#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32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