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子住院...獨自照顧兒子崩潰! 他失控打死寶寶


發佈時間:2019/04/02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6:42
男子因獨自照顧兒子,過程中卻情緒失控,打死寶寶。(圖/翻攝自推特)
男子因獨自照顧兒子,過程中卻情緒失控,打死寶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男子路易斯(Mark Lewis)上個月剛成為人父,但妻子卻因產後引起併發症,須入院觀察,導致路易斯得獨自在家照顧2周大的兒子,沒想到他竟因過於慌亂而情緒失控,失手一拳打死小孩,他恐因觸犯謀殺罪,最重將面臨無期徒刑的刑責。

綜合外媒報導,路易斯的妻子在出院後,與母親一起返回阿肯色州的住處,但一進門竟發現兒子倒在客廳沙發上,而且早已沒有呼吸心跳,也不見丈夫人影,連忙報警求救;警方獲報後抵達,並循線逮捕這名新手爸爸。

 

40歲的路易斯向警方供稱,妻子在3月21日因產後併發症住院,剩下他與2周大的兒子在家,但男子在照顧完寶寶5天後,心情卻感到相當沮喪,因此忍不住朝小孩揮一拳,隨後就整理行李逃走,過程中還將家裡的鑰匙丟掉。

經法醫檢驗後,發現這名寶寶生前相當健康,沒有疾病問題,但頭部的重擊正是喪命的致命傷;目前路易斯也遭指控觸犯一級謀殺罪,最重恐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徒刑。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童#爸爸#嬰兒#失控#情緒#謀殺#無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9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