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6月婦想賺錢 「人體運毒」59包海洛英爆開昏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5:24
一名懷孕6月的孕婦,竟然利用人體運毒運送海洛英,期間因毒品爆開導致她昏死在樹林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懷孕6月的孕婦,竟然利用人體運毒運送海洛英,期間因毒品爆開導致她昏死在樹林內。(圖/翻攝自梨視頻)

「人體運毒」的事件時有所聞,但日前大陸西安卻發生一起誇張案例。一名懷有6個月身孕的婦人,為了幫毒販走私毒品,竟直接將59顆海洛英吞進肚子內,過程中在她的腸內破裂,孕婦當場被毒暈昏死在樹林內險些喪命。送醫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腹中胎兒是否會受到影響,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名孕婦是在上月25日被人發現在西安市一處樹林內,當時發現民眾以為是女屍,緊急向當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孕婦還有呼吸,連忙將她送醫急救,幸運保住一命,但檢查發現她的體內竟然藏有大量毒品。

 
事後醫師從孕婦體內取出59包海洛英,所幸經過急救已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院方檢查發現,孕婦的胃全被毒品塞滿,甚至還有一部分已經在腸道破開,最後取出59包長度約4公分的柱狀物,經檢驗確認是海洛英,總重量達600克。

事後孕婦醒來後對警方坦承,自己已經懷有6個月的身孕;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為了賺錢才會做出這樣「人體運毒」的冒險行為。她在21日吞下這些海洛英,期間沒吃飯也沒喝水,就搭火車到西安;不料在25日下車後,就因為體力不支,到了樹林後就整個昏倒失去意識。

所幸經過手術之後,孕婦體內的海洛英全都取出,經過治療後也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否會對體內胎兒造成影響,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洛英#毒品#孕婦#人體運毒#樹林#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2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