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4小時!外送員拚「早餐市場」月額外賺1到3萬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6:02

外送平台拓展早餐市場,對想兼差的人來說,其實也等於多了一個時段,有外送員表示,有不少兼差的合作夥伴,都是上大夜班、或是工時比較彈性的業務等等,每天花四個小時,一個月大概可以額外多賺1到3萬元不等。

圖/TVBS

 
店員vs.外送員:「來外送333(號),333號嗎奶油吐司嗎?好謝謝。」

確定餐點項目後,外送員拿著剛出爐的早餐,放進機車後座的保溫袋內。出發前往顧客指定地點。外送平台,開拓早餐市場,對上班時間彈性的人來說,又多了一個額外的兼差機會。

外送員陳先生:「因為我客戶都是晚上才會碰面,所以我覺得早餐這個時段,比較適合我們這個彈性時間的人。」

 
圖/TVBS

以陳先生為例,本業做保險,每天早上花4個小時,兼差外送早餐,結束後再去找客戶,也因為時間彈性,可以把工作壓在下午跟晚上。平均下來,一個月可以多賺1到2萬元。

外送員陳先生:「因為其他時間的,大家(兼差)通常是上班族,因為我是業務,早餐這個時段比較少人搶,(每個月多賺)1、2萬吧到2、3萬左右,其實看自己有沒有勤勞做這件事。」

不只是業務會來兼差,其他外送員也透露,不少兼差的外送員,都是上大夜班或是下午才需要上班,剛好就能卡早餐外送時段。

外送員:「有合作夥伴是,爸爸媽媽早上送完小朋友去上課後,就順便開始做接送(餐)了,就這種送餐工作。」

外送平台表示,每位外送員,依照接的案件數,和外送距離多寡,都會影響到收入。但外送員和平台之間,如何抽成,則強調不便對外透露,

圖/TVBS

而外送平台,送進早餐市場,除了要搶早鳥顧客之外,對能配合早上時段的外送員來說,也多了一個兼差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早餐#市場#兼差#大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30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