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師報復同事 點心下藥23名幼兒中毒送醫


發佈時間:2019/04/0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3:49

大陸河南焦作,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多位孩子,吃完點心後嘔吐、暈厥,校方緊急通知家長,一共23名中班學生,送醫救治,原本以為是食物中毒,但警方調查後發現,當天中班學生吃的八寶粥,被小班老師下毒,原因只是老師之間彼此鬧不合,想要報復對方。

圖/翻攝自hlhw随意 微博

 
學生家長:「就開始吐,然後就暈倒了,讓我把小孩趕緊,接到醫院去看。」

家長接到電話可嚇壞了,孩子在幼兒園,喝完點心就嘔吐,事件發生在大陸河南,掛病號的小孩,不只一位,一共23人陸續送醫,巧的是全部都是中班學生。

學生家長:「3月27日的時候,小孩子在幼兒園喝了八寶粥,然後中毒了,當時以為是食物中毒,就(3月)29日的時候,警方才給我們說是人為下毒。」

 
家長心疼拍下影片,年僅四歲的小孩子,掛著點滴接受治療,警方調查,當天幼兒園點心吃的是八寶粥,但大班小班都是甜的,只有中班的八寶粥,嘗起來鹹鹹的。

原來是老師在中班八寶粥裡,加了亞硝酸鹽,屬於食品添加劑的亞硝酸鹽,毒性比較強,人體極限攝取量,不能超過0.3克,否則會導致中毒,甚至死亡。

學生家長:「就是小班老師,跟中班老師鬧得不愉快。」

狠心下毒不為別的,只因為小班老師和中班老師不合,為了報復洩恨,就在對方班級的八寶粥下毒,拿孩子的命賭氣,多數幼兒已經康復出院,但狠心的老師,事發後遭到警方逮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幼兒園#嘔吐#送醫#中毒#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3

0.1133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