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章梁轟韓國瑜重擊茶農 孫大千諷: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發佈時間:2019/04/02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0:40
縣長翁章梁與農民日前在記者會中,要求韓國瑜對此道歉。(圖/翻攝自 嘉義縣政府 官網)
縣長翁章梁與農民日前在記者會中,要求韓國瑜對此道歉。(圖/翻攝自 嘉義縣政府 官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在北農任內,與中國大陸簽訂MOU採購1萬盒阿里山茶葉,最後僅出貨700盒,韓國瑜解釋,是因被檢驗出農藥殘留和混茶問題,卻引發茶農不滿,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批評,韓的說詞已重創茶農信譽。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今(2日)表示,翁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針對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的爆料,韓國瑜日前解釋,是因茶葉出海關時,被檢驗出農藥殘留和混茶問題,此舉卻引發茶農嚴正抗議,翁章梁也痛批,韓已打擊阿里山茶和茶農的信譽,並直言他是怕丟臉才會有這般說法。對此,韓國瑜回應,應是當時經銷商品管不良,還向翁章梁喊話,要他專心幫農民爭取訂單,不要搞政治動作。

 

對此孫大千今日在臉書表示,當時出口被檢出混茶及農藥殘留的問題,根本是因為無良的經銷商所造成,為什麼刻意要把無辜的茶農給扯進來呢?既然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有爆料的消息來源,為什麼不敢把這件事情說清楚?刻意要模糊真相來煽動茶農圍剿韓國瑜呢?

孫大千在臉書中痛批嘉義縣長翁章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圖/翻攝自 孫大千 臉書)

孫大千指出,更惡劣的是,為什麼要再次點名阿里山茶和梨山茶呢?這件事情被他們鬧到舉國皆知,難道為了打擊韓國瑜,不惜傷害這2個重要茶葉產地的品牌和茶農嗎?賴坤成、翁章梁究竟為嘉義縣的農產品簽訂了多少訂單?為什麼不敢大聲地說出來呢?自己做不到,就眼紅的雞蛋裡挑骨頭,「打混的」去為難「做事的」,難道不覺得很丟臉嗎?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茶農#阿里山#茶葉#翁章梁#賴坤成#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21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