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吸金上億 「百博公司」3負責人遭聲押


發佈時間:2019/04/02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09:28

還記得去年六月,就曾報導過有一間「百博公司」,號稱投資海外虛擬博奕遊戲。最少只要一千塊,每個月就能拿70%的獲利。投資人一開始嘗到甜頭,就愈砸愈多錢。但到去年四月以後,突然一毛錢也領不到,而且也聯絡不到人。這才發現,竟是一場吸金騙局,詐騙金額可能高達上億。而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將集團九人約談到案。當中六名員工交保,三名負責人則是遭到聲押。

圖/TVBS

 
經過約談後,坐在法警室面色凝重,這些人涉犯銀行法,分別遭裁定,依10萬到20萬元不等交保候傳,但能先離開的,都只是員工,三名集團負責人,全被檢方聲請羈押。

陽春的網頁上,自稱百博公司,會員人數3萬4千多人,說提供平台給客戶投資,主要以海外博奕事業為主,卻被控訴說根本是一場吸金大騙局。

從106年開始,鼓吹小額投資,只要一千塊,每個月拿回700元,獲利高達70%,結果不少人資金愈砸愈多,但到107年,改成新投資模式,單筆金額至少5萬塊,不過沒多久,投資人一毛錢都領不到了。

 
圖/TVBS

受害投資客張姓妹妹(107/6/8):「領到三月份後面就完全沒有了,他們說會賠償我們,也會證明給我們看,真的有公司這件事,結果就徹底消失再也找不到人了。」

受害補教老師周先生(107/6/8):「受害人約兩千到2千5百人左右,總投入金額我們計算,至少6、7千萬元以上。」

眾人指控的就是他們,當中余姓男子被稱為最大負責人,另外熊貓情侶檔,就是陳姓女子跟吳姓男子組成,宣稱有八個投資群組,估計詐騙上億元。

圖/TVBS

遭控吸金吳姓男子(107/6/8):「ㄟ要搞清楚一件事,今天不是我拉著你們進來。」

當時被害人爆料後,集團還態度張狂,只是如今台北地檢署發動搜索約談,三名負責人開始互推皮球,說對方才是主事者,如今相關案情交待不清,又唯恐會有串證之虞,因此檢方已經向法院聲請,將三人羈押禁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司#遊戲#虛擬#詐騙#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