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猩猩竟真是「工讀生」!家長怒批:花錢來看這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07:59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大陸一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怒罵,昨(1日)帶孩子去動物園,本想讓孩子看看最喜歡的猩猩,沒想到園內一隻猩猩也沒有,孩子看到的「假猩猩」竟然是兩個工作人員假扮的,覺得失落!而家長看見這景象更是傻眼,發文痛批「花錢來看這個?」雖然事後動物園也立刻發文澄清,其實是愚人節活動,只是想要博君一笑!但多數網友似乎不領情。

一名遊客帶著小孩到大陸江蘇省淹城野生動物世界,希望能讓孩子看到喜歡的猩猩,沒想到看到的卻是工作人員穿著廉價的猩猩道具服扮演成猩猩,在圍欄內「耍猴戲」,讓遊客氣到在網路上不滿地發文痛批:「淹城動物園欺騙消費者!以假充真,動物都是人扮的!」表示自己的小孩看到粉失望,「沒想到偌大的場館,一隻猩猩都沒有,只有兩個人穿著廉價的道具服上躥下跳,我花180(約新台幣800元)是為了來看這個的?!」

 

翻攝/微博

文章也引發不少家長對於這種欺騙孩子的行為感到不滿,對此,淹城野生動物世界趕緊回文澄清,表示這是愚人節特別活動,目的是要讓遊客分辯「真假動物」,才由工作人員穿上猩猩服裝,目的是給大家歡樂,希望這次活動可以增進遊客的園區體驗,但因為沒有事先公告才導致有遊客誤會。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以後,園方趕緊跳出來澄清,表示這只是部份園區的愚人節特別活動,目的是要讓遊客分辯「真假動物」,還說希望這次活動可以增進遊客的園區體驗,沒有事先公告才導致有遊客誤會,但強調所有動物都正常外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猩猩#動物園#假扮#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91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