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瘦21KG大尺度全裸入鏡 女星「右手遮點」辣到噴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1 0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1:41
圖/艾迪昇提供、翻攝陳翊萱臉書
圖/艾迪昇提供、翻攝陳翊萱臉書

曾演出《18歲的約定》、《下一站幸福》等多部戲劇的40歲女星陳翊萱,從去年夏天至今,靠著持續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狂瘦20多公斤,體脂掉了超過18%,連內臟脂肪也從11降到4。由於骨架較大,昔日總被戲稱是「大隻女」的她,如今成功從棉花糖女孩變身「微女神」,為了紀念40歲生日,她近日上半身全裸入鏡拍攝性感寫真,超激尺度簡直讓人噴鼻血。
 

圖/艾迪昇提供

為了給40歲的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陳翊萱突破了進演藝圈多年來的最大尺度,上半身全裸入鏡拍下性感美照,她說:「不只是給自己的禮物,也是一個突破,向過去的自己說謝謝,現在將要展開全新的自己。」

 
 
圖/艾迪昇提供

照片中,陳翊萱穿了一條合身牛仔褲和高跟鞋,僅用拳擊手套與美麗花束遮住前胸,上半身全裸大露美背,性感指數爆表,和過去清純的模樣相差甚遠。瘦下來後大家紛紛稱她微女神,她說:「這是小曼老師幫我取的,是一種美麗但比較沒有距離感,也不會遙不可及的感覺。」
 
陳翊萱表示,半裸拍照時並不害羞,因為有專業的團隊,反而很有自信,拍照前一周她說自己除了本來固定的運動之外,還勤做按摩、油壓和護髮、護膚,拍攝前一天甚至脫水一天,希望對線條有幫助,拍起來有更完美的效果。對於自己第一次上半身全裸入鏡,陳翊萱表示有跟爸媽報備,但爸媽竟稱「可以三點全露,但遮臉」,搞笑反應讓她哭笑不得。
 
圖/翻攝陳翊萱臉書

陳翊萱從小雖然有張甜美臉蛋,但骨架大和易胖體質讓她總被歸類在大隻女。從15歲開始,媽媽就幫她準備無油餐,從此減肥就與她脫離不了關係,直到去年,她才真正的藉由運動跟飲食控制,腹部總共減少了近30公分,臀部少了19公分,健康的瘦下來變成人人稱羨的微女神。現在對於自己的演藝事業她說沒設限,可以有任何的嘗試,像是性感女打仔就是她很想挑戰演出的,相信現在能讓大家看見最不一樣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攻略大進擊

#陳翊萱#大隻女#女神#性感#全裸#辣照#寫真#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