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辣起來!拒一國兩制 世界都支持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0

總統蔡英文今(31)到高雄的廟宇參拜,她激動喊話,面對中共壓力從不讓步,並說台灣人不接受一國兩制,全世界都支持台灣。此番慷慨激昂的論述,學者分析是為了,向比較喜歡賴清德的獨派喊話,尋求支持。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我們堅持的國家主權,中共壓力再怎麼大,你們有看過蔡英文讓步嗎?沒有。」 

蔡總統南下高雄,再度變成辣台妹。

總統蔡英文:「不但沒有讓步,當「中國進逼」我們的時候,我們站出來講話,蔡英文站出來說,我們拒絕一國兩制的時候,全世界都給我們支持,覺得說這是台灣人,應該要說清楚的事情,大家說是不是,對。」 
 
 
總統蔡英文,一改平時冷靜風格,語氣激昂,右手頻頻揮舞,加重渲染力道,目的在呼喚支持者,她絕對不比賴清德差。

圖/TVBS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台派或獨派支持賴清德,不喜歡蔡英文,也就是說她過去都是維持現狀,立場是相當的曖昧啦,所以她這個時候為了要挽回基本盤,要讓那些含淚不投票的人,要出來投票的時候,當然她的立場要來做做一些交代。」

總統罵中共,很辣,支持者聽了,很爽,但卻也升高兩岸對立,大陸國台辦管轄的媒體報導,中共已經啟動,邀請兩岸青年學者,討論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圖/TVBS

文化大學教授龐建國:「所謂探索兩制台灣方案,探索所以時間跨距可以很長,所以我認為這件事來講,不必看得那麼嚴重。」

總統蔡英文靠習近平,變辣台妹,但離大選還有9個月,若一直下猛藥,兩岸轉圜空間被丟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中共#一國兩制#獨派#賴清德#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0

0.1751